ESET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ESET®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防護用戶及其電子郵件
遠離頭號威脅

聯絡銷售團隊 2893 8860

110 億+
全球用戶

400 萬+
企業用戶

200 +
國家和地區

13
全球研發中心

ESET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為有興趣阻止威脅到達用戶的組織提供額外的安全層 - 主機本身的多層安全性:

Checkmark icon

反惡意軟件

Checkmark icon

反垃圾郵件

Checkmark icon

反網絡釣魚

Checkmark icon

雲端沙盒分析


多層防護

第一層使用我們的專有反垃圾郵件技術,該技術以第三方測試所示的幾乎100%準確度過濾垃圾郵件。 第二層是我們的反惡意軟件掃描程序,可以檢測可疑附件。 可以以雲端沙盒的形式實現附加層 ESET Dynamic Threat Defense .

專屬技術

ESET Mail Security解決方案使用內部開發的反垃圾郵件,反網絡釣魚和主機服務器防護,將機器學習,大數據和人類專業知識結合到一個屢獲殊榮的郵件安全平台中。

強大的檢疫管理

如果郵件被隔離,用戶將收到電子郵件,通過這些郵件他們可以自己處理郵件管理。 此外,管理員可以定期向他們發送摘要報告。 但是,如果有人在等待電子郵件,管理員可以輕鬆決定從中央隔離區刪除或釋放郵件。

使用案例

問題:

勒索軟件往往通過電子郵件進入毫無戒心的用戶郵箱。

解決方案:

  • ESET Mail Security會評估附件,以確定其是惡意的,未知的還是安全的。
  • ESET Mail Security會評估管理員是否輸入了特定的電子郵件規則,以防止將某些附件類型或大小發送給用戶。
  • 如果ESET Mail Security不確定潛在威脅,它可以將附件轉發給其他解決方案 - ESET Dynamic Threat Defense 用於分析。
  • Dynamic Threat Defense 分析雲沙箱中的示例,然後在幾分鐘內將結果提交回Mail Security。
  • 如果發現該文件是惡意的,ESET Mail Security會自動銷毀包括惡意內容的電子郵件。
Honda logo

2011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許可證續訂三次、
裝機數量擴大兩倍

Greenpeace logo

2008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許可證續訂十次、
裝機數量擴大十倍

Canon logo

2016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終端設備裝機數量
超過14,000台

T-Com logo

2008年起成為
網絡運營商安
全合作夥伴

擁有兩百萬用戶群

ESET與眾不同之處

反垃圾郵件

采用公司專屬獲獎引擎,令垃圾郵件根本無法進入用戶收件箱。內置發件人策略框架(SPF)和域密鑰識別郵件(DKIM)驗證、反向散射郵件防護和SMTP防護功能。

防惡意程序

ESET郵件安全軟件內置的第二層防護機制,提供可疑或惡意附件檢測功能,防止用戶受到感染。

反網絡釣魚防護

通過解析郵件正文和主題來識別URL,防止用戶訪問已知的網絡釣魚網頁。 然後將URL與網絡釣魚數據庫和規則進行比較,以確定它們是好還是壞。

混合office 365掃描

支援在混合設置中使用Microsoft Exchange的企業。

規則

ESET的綜合規則係統允許管理員手動定義電子郵件過濾條件以及要對過濾後的電子郵件執行的操作。

基於Web的隔離

系統會自動向用戶提供有關被隔離的垃圾郵件的電子郵件。 然後,用戶可以登錄並管理自己的垃圾郵件,而不僅僅是由管理員管理。

ESET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請留下您的聯系方式,
以便我們為貴公司網絡環境度身訂制專用解決方案。

ESET Mail Security也適用於

需要更全面的安全防護嗎?

相關產品和服務:

你是現有的用戶?

Download others white icon

立即下載並重新安裝

重新下載您的ESET軟件並
準備好許可證密鑰以啟動它。

Business license white icon

續期或管理許可證

登錄或檢索您的密碼
以管理現有許可證。

需要幫助?

所有ESET產品都提供
免費的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