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Smart Security會偵測到病毒嗎?

如果問題中的威脅是一個真正的病毒而不是病毒謊言,NOD32/Smart Security將會偵測到該為病毒。ESET的啟發式技術將會在掃瞄引擎中建立一個虛擬的電腦,並讓掃瞄器監察該檔案在虛擬環境中的動作。這技術可以顯露其他偵查技術不會辨認到的潛在惡意活動。
然而,要最大化保護電腦避免受到新發現的病毒,蠕蟲及其他形式的惡意軟件的入侵,必須時刻確保ESET NOD32/Smart Security為最新的版本。在新的病毒沒有被查出情況下,ESET將迅速運作以保護它的顧客。通過我們的研究小組的努力及與其他網路安全有關的國際組織,ESET可以迅速地採取步驟對付潛在的威脅。
如果有需要,我們將會為個別特殊病毒發布一次立即更新,在更新到最近的病毒資料庫後用戶的系統將會被保護。要知道更多關於更新及避免惡意程式的資料,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