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案例分析


ERSTE金融集團

ESET為我們帶來的體驗,遠勝過其它廠商。 
— Ing. Miroslav Dvořák,捷克儲蓄銀行,Erste銀聯集團下屬成員


金融機構

我們持續測試它牌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在過去也有正式使用其它品牌的經驗,但是現在我們更堅定的選擇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ESET帶給我們的資安經驗,遠勝過於其它品牌。
– Ing. Miroslav Dvořák,Erste銀聯集團下屬成員捷克儲蓄銀行IT安全系統工程師 
Erste銀聯集團 – 案例分析 (PDF, 0.9MB)

IT資訊科技

ESET為用戶提供全方位防毒程式:偵測率高、資源占用低、集中化管理。提供專業客服與培訓,使ESET成為保護我們客戶系統安全的首選供應商。 
– Andy Miller,Miller Solutions公司總經理  
Miller Solutions公司 - 案例分析 (PDF, 0.9MB)

電訊機構

醫療保健機構

“ESET帶來可靠性與穩定性,深受我們的信賴、安全無憂。雖然具備所有優勢,但價格卻很實惠!” 
– Eric Mattioni,盧森堡康覆中心互聯網業務經理  
盧森堡康覆中心 - 案例分析 (PDF, 508KB)

運輸業

“有了ESET,我們就有了管理簡單、高效偵測清除病毒的解決方案” 
– Zsolt Csernák,匈牙利威茲航空公司首席信息官 
威茲航空公司 - 案例分析 (PDF, 492KB)

零售與食品業

“自從安裝ESET之後,我們從未出現過系統性能問題,為應用程序與伺服器用戶提供更多CPU資源” 
– Christian Jandl,SPAR公司系統工程師  
SPAR公司 - 案例分析 (PDF, 483KB)

製造業

“透過遠程管理控制台,輕鬆完成ESET軟體的網路安裝。內建預設策略,保證軟體安裝完畢後即可直接使用,只需要根據網路架構與特殊需求做幾項微調即可” 
– Gareth Lloyd,Magstim公司IT經理 
Magstim公司 - 案例分析 (PDF, 0.9MB)

教育機構

“每年都有越來越多院系轉用ESET。事實上,我們付費訂購量一直在持續增長。”
– Iwona Gajda,波蘭雅蓋隆大學IT服務部經理  
雅蓋隆大學 - 案例分析 (PDF, 848KB)

非營利機購

“ESET一貫聲譽極佳,因此我們期待安裝和配置輕鬆簡單,事實也是如此。” 
– Ana Paula Ruas,帕米拉市政廳主任  
帕米拉市政廳 - 案例分析 (PDF, 309KB)

企管服務業

“我們認為,保障郵件安全是標準配套服務。我們對ESET端點安全套裝毫不拖慢系統讚賞有加。IT部門對ESET遠程管理工具實現遠程安裝與配置評價很高。”  
– Pavel Zima,Seznam.cz網站首席執行官  
Seznam.CZ網站 - 案例分析 (PDF, 33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