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嶄新高效能防毒軟件 — NOD32 防毒軟件 V3.0 &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傳媒午餐會

Created: 2007-12-03 14:19:24

ESET NOD32在香港推出NOD32 防毒軟件 V3.0 &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前,已隆重地舉行了一個「ESET NOD32嶄新高效能防毒軟件 — NOD32 防毒軟件 V3.0 &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傳媒午餐會,當日除詳盡介紹及即場示範推出之新產品外,Version 2更榮邀ESET NOD32 的技術教育總監Mr. Randy Abrams 親臨現場講解全球電腦病毒新趨勢及ESET NOD32未來的發展路向。

Mr. Randy先介紹了ESET公司的成立歷史,以及公司在防毒軟件市場的增長情況,他更歸納了 ESET NOD32的成功因素,包括主動、輕巧、準確、快速,可使NOD32 防毒軟件 V3.0 &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成為最優秀的防毒軟件。另外,他也解釋了啟發式辨認病毒引擎的工作原理,透過將可疑程式碼與已知病毒的特徵比較,啟發式辨認病毒引擎較傳統的識別碼辨認病毒,更能及早發現未知病毒,並加以攔截,即使病毒經過壓縮,ESET NOD32也可以在模擬器內解壓及掃瞄,令病毒無所遁形!ESET NOD32更打破世界紀錄,連續46次成功榮獲Virus Bulletin (VB) 100%認證,成為企業及個人用戶提供最佳保障。

ESET NOD32 的技術教育總監Mr. Randy Abrams

眾嘉賓合照: Version 2董事總經理鄭嘉樂先生 (左三),與ESET NOD32技術總監Mr. Randy Abrams(左四) 及亞太區銷售渠道總經理Mr. Craig Johnston (左五) 共同發佈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