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 防毒軟件下載版 強勢登場HKiShop 電腦軟件直銷網站!

Created: 2008-06-04 14:45:02

由2008年6月1日起, ESET NOD32防毒軟件正式推出電子下載版本,並於HKiShop 電腦軟件直銷網站 (www.hkishop.com) 進行線上發售。用戶只需在HKiShop 網站上透過信用卡繳款,便能即時透過電子郵件取得產品序號,使用家足不出戶也能快捷地購買NOD32產品。

ESET NOD32 防毒軟件性能強勁,亦只佔電腦極少資源,也是全球唯一一隻通過49次VB100權威認證的防毒軟件。最新推出的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正是NOD32防毒軟件加設個人防火牆的完美結晶品,為用家提供更全面的保護,能夠偵測病毒、蠕蟲、木馬程式、Rootkits、間諜程式、廣告程式、網路釣魚、危險程式及其他網絡威脅。

聯絡方法:

HKiShop 電腦軟件直銷網站

網址:https://www.hkish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