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過關斬將,NOD32再次榮膺AV-C年度評選綜合第一

Created: 2008-03-15 11:21:25

近日,從國外傳來消息,在國際著名反病毒軟體評測機構AV-Comparatives的年度綜合評比中,世界頂尖的防毒軟體ESET NOD32憑藉其優秀的主動偵測能力和極低的病毒誤報率在眾多測試產品中脫穎而出,再次榮獲年度綜合評比第一名。據悉,由於ESET NOD32在極低誤報的基礎上,保持了很高的主動防禦檢測率,同時還在變種病毒測試、手動掃描速度等單項獎中遙遙領先,因此AV-C在綜合考察之後,決定授予其2007年度參測防毒軟體綜合評比的最高獎項ADVANCED+(最佳稱號)。

記者瞭解到,作為權威的檢測機構,AV-Comparatives在選定年度最佳防毒軟體的條件非常苛刻,要求具備高檢測率,包括多複雜多態性病毒的檢測率、高行為判斷檢測率、低誤報、掃描速度快、資源佔用少、沒有惱人的bug等優勢,而ESET NOD32領先的啟發式殺毒技術ThreatSense®,能夠針對不同的病毒環境使用多種病毒檢測手段來全面查殺,對未知威脅的攔截率比同類產品高出將近60%,同時還保持了最低的誤報率。正是看到了ESET NOD32在測試性能上的表現, AV-Comparatives才將年度最佳再次頒發給ESET NOD32。

能夠根據基因碼,收集病毒的共同行為特徵,分析和辨別可疑檔在執行後的動作是否包含病毒碼和病毒行為,是ESET NOD32的另一個亮點,ESET NOD32在沒有病毒庫特徵的情況下,也能使可疑檔立即現出原形,從而辨別出它是否是病毒,再厲害的病毒,只要運行,NOD32就能通過病毒行為規則作出明確判斷。並配合ThreatSense.net全球預警系統,第一時間發現和收集病毒樣本,並添加病毒碼,進一步提高判斷的準確度和清除效率,為用戶構建了一個完美的防護屏障。

記者同時還獲悉,ESET NOD32即將在今年5月份推出安全套裝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作為全球頂尖安全軟體提供商ESET的全新力作,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集反病毒、反間諜、反垃圾郵件和個人防火牆於一身,是一款可以查殺病毒DNA的智慧軟體。ESS增強型前攝掃描技術,改進的“記憶體”威脅清除技術為您的系統提供更強有力的保護,攔截、偵測並移除諸如廣告軟體、Rootkits、間諜程式、木馬、病毒、蠕蟲和其他形式在內的網路威脅,從而為使用者打造出一個高效、智慧的防病毒服務平臺。

有專家認為,ESET作為世界級防毒軟體服務提供者,隨著其在新品的推出以及在中國市場的發力,中國用戶將享受到更先進、安全的防毒軟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