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Linux & OSS 最佳解決方案2006編輯大選

Created: 2006-05-12 14:07:54

ESET NOD32 在 Linux & OSS 最佳解決方案 2006 編輯大選中,成為最佳 Linux 防毒軟件。因為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for Linux 的技術創新, 在今年二月推出的升級版內,不但性能及穩定度優化了,還跟 ESET 的 ThreatSense.Net 線上警報系統聯繫,讓用家可以不記名地自動將威脅通知 ESET 的研究員 。另外, ESET NOD32 採用的啟發式 (Heuristics) 辨認病毒引擎 ThreatSense TM 能夠在沒有更新病毒碼的情況下,成功偵測到世界散播的 90% 病毒、木馬程式、間諜程式及廣告程式,有關測試由獨立測試機構 AV-Comparative.org 進行。

ESET NOD32 防毒軟件更得到 PC3 高登電腦中心至尊品牌選舉 2005 網絡保安類別的第一名 。由此可見, ESET NOD32 最市面上最優質的防毒軟件,並且深受各用家歡迎,而且屢獲殊榮。

最佳 Linux 防毒軟件 ESET NOD32 推出多用戶授權版本

ESET NOD32 不但可降低企業用戶的整體擁有成本,因為其掃描速度快,手動掃瞄 (On-Demand Scanner) 處理能力高達每秒 14M B , 用戶可以較少電腦處理更多工作,降低營運成本 。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for Linux 更在去年開始被香港網庫,香港的一個網頁寄存服務商,其用戶數目超過 5000 家公司。而香港網庫的數據中心的 Windows 及 Linux 電郵系統也是使用 ESET NOD32 作為防毒。

ESET NOD32 更有多個授權版本,方便各式企業選擇,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for Linux 出了 15、30、75、100 及 250 授權版本,為不同用戶提供不同的合適安排。

何謂 ThreatSense™ ?

ThreatSense TM 技術是結合 ESET NOD32 單一而獨特的引擎技術?用戶提供完全的保護,使用戶不必依靠多餘的點式方法去對付間諜軟件和廣告軟件。 也就是說,每一個 ESET NOD32 閱讀過的檔案,就算本身不是病毒, ESET NOD32 都會分析一下,看看該檔案有沒有病毒的特徵和成分之類的東西,從而判斷該檔案是否有可能是未知的病毒。

關於 Version 2 公司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 商及合作伙伴, Version 2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 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