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2006台北電腦應用展 從「二版」搜尋最佳的電腦軟件

Created: 2006-07-31 12:22:56

2006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8月3日開鑼,當中有不 少出色的參展商帶同實力非凡的產品,讓到場人士一次過解決困擾多時的電腦難題。而在攤位A304,由Version 2(台灣二版有限公司)代理的ESET NOD32、金山詞霸、《方正蘭亭》字庫及Outpost Firewall,全是電腦用家的不二之選。

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由Version 2代理的ESET NOD32及Outpost Firewall是電腦用家不可缺乏的防護軟件。
眾所周知,ESET NOD32防毒軟件利用的ThreatSenseTM技術,令其擁有思考懷疑能力,主動並即時地偵測出仍未為市場所知的惡意程式。而Outpost Firewall是一個整合反間諜軟件功能的網絡防火牆,它能有效對付已知及未知的威脅。

另外,金山詞霸及《方正蘭亭》字庫都是使用電腦的好拍擋。「金山詞霸2006」是靈活的語文學習工具,用家隨時在線學習英文,並透過當中的搜尋器,尋找字詞對應的網上資料。《方正蘭亭》字庫適用於美化版面及創意設計等,字庫內增設香港字共2萬多字,能做理想的效果。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台灣二版有限公司)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https://www.version-2.com/

2006台北電腦應用展
日期: 8月3-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