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獲得AV測試最高評分

Created: 2007-07-09 19:10:34

作為以優越的前懾偵測能力而獲勝的防病毒解決方案,繼續保持紀錄。

聖地牙哥-2007年6月7日-ESET,前懾威脅保護的領軍人物,於今日宣佈,在2007年5月Anti-Virus Comparative14測試中,其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是唯一榮獲Advanced+認證的防毒解決方案,該測試由測試機構AV- Comparatives執行。 Advanced+認證被授予具有先進的前攝偵測能力,同時提供最少誤報結果的防病毒軟件。

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憑藉其市場領先的前懾偵測,連續兩年取得這一傑出認證。15個競爭產品中,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能識別出相當大比例的新威脅,只產生 數量有限的誤報結果(比率高於所有防毒產品),同時具有相當高的速度表現。 在“新後門前懾偵測、木馬和其他惡意軟件”類別測試的前三名中,ESET NOD32具有最低的誤報結果,即在誤報結果中排在第三位。

“一個單一的測試並不是防毒產品的一個品質指標。 能夠有效地評價安全軟件,則需要看看軟件的紀錄,” ESET,LLC技術教育主管表示。“作為連續獲獎的第二年, AV-Comparatives測試表明,ESET NOD32防毒是唯一能夠始終如一地保持高前懾偵測得分,同時保持較低的誤報率的產品。”

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2.7版,利用基於先進啟發式偵測系統的threatsense ®技術,可以即時的前懾識別前所未有的病毒、木馬、間諜軟件、 rootkits和phishing攻擊。Threatsense被構建成ESET NOD32的單一掃描引擎,提供全面的保護, 因此用戶不需要依靠另外的解決方案,即可進行間諜軟件和惡意廣告軟件的保護。
.
AV-Comparatives是一家獨立的測試機構,總部設在奧地利。採用的測試是由著名評論家 Andreas Clement執行,用於分析前懾偵測能力,並評估哪種防毒產品可以前懾地偵測到新型病毒,而不需要更新病毒特徵庫。 完整的報告可以在這裏找到: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