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與《大眾硬件》有獎徵文火熱進行中

Created: 2006-10-13 00:00:00

ESET NOD32與《大眾硬件》聯合舉辦的有獎徵文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大獎價值656元!

此次活動由ESET NOD32中國總代理深圳二版(深圳)有限責任公司與《大眾硬件》雜誌聯合舉辦,參與辦法非常簡單——

只要在10月1日~12月10日期間,將使用ESET NOD32殺毒軟件的心得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交至xiaochen@pophard.com.cn,徵文若獲雜誌刊登,則可會獲得價值正版ESET NOD32殺毒軟件及OutPost防火牆各一套(1年期授權),總價值656元!

此外,前20名投遞有效徵文者均可獲得價值328元ESET NOD32殺毒軟件一套(1年期授權)。

獲獎讀者名單將刊登於《大眾硬件》2006年12月刊光盤內,部分獲獎徵文將刊登在2006年12月刊雜誌內。





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以通過如下辦法獲得最新正式版ESET NOD32:


  1. 登錄https://www.nod32club.com/free/pophard.shtml,獲取正式版試用ID及密碼;

  2. 登錄https://www.nod32club.com/download/,點擊左側「註冊軟件」,在彈出窗口中輸入第一步中獲得的用戶名和密碼後進行下載
    或者
    購買大眾硬件10月~12月刊物,從隨書光盤中安裝ESET NOD32正式版軟件;

  3. 使用試用ID及密碼更新您的ESET NOD32病毒庫。
    體驗最優秀的殺毒軟件,感受升級硬件般的性能提升,您還在猶豫什麼?不過一定要記得在投稿時留下您的姓名、地址、郵編以及聯繫電話,以便我們及時將ESET NOD32送到您的手上。


關於ESET NOD32
有別於一般防病毒軟件日趨複雜臃腫,ESET NOD32佔用極少電腦資源,故此開機極快,不會拖慢電腦!
ESET NOD32擁有一個高度優化的引擎,憑借其ThreatSense技術,可以立即阻止新變種蠕蟲病毒的入侵,為使用者提供有效的安全防護機制。ESET NOD32在系統中擔任統一的安全保護,防止病毒、蠕蟲、間諜程序的惡意攻擊,並且在不斷的更新。
根據全球權威病毒報告Virus Bulletin對市面上最普遍20種防毒軟件的測試報告,ESET NOD32的偵測病毒速度比其它對手快超過20~30倍,速度十分驚人!在Virus Bulletin測試中,唯有ESET NOD32連續6年偵測率達到100%,毫無遺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