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新版ESET Smart Security 9與ESET NOD32 Antivirus 9發布公告

Created: 2015-10-26 00:00:00

兼容Windows 10系統、深受評測機構和公測版用戶好評的全功能安全軟件,
現已面向全球市場推出

ESET®, 過去二十多年來全球主動防禦技術領域的先驅者,今天宣布正式推出面向Windows家庭用戶開發的新一代安全產品: ESET Smart Security® 9 and ESET NOD32® Antivirus 9 兩款軟件都采用了全新設計的用戶界面,其中ESET Smart Security 9還專門內置有一款新工具,保護消費者網銀結算與在線付款安全。


在保留系統資源占用少的傳統優勢基礎上,ESET重新設計了其名下安全產品,提高了產品易用性與整體性能 ,采用了全新設計的用戶操作界面。這兩款產品均兼容微軟公司最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10。其中 ESET Smart Security® 9 是采用ESET NOD32®獲獎檢測技術所開發出的一款全功能安全解決方案。 

除集成有保護用戶上網安全、查殺互聯網威脅的其他技術外, ESET Smart Security® 9 更添加了全新網銀結算防護功能。該功能能夠保護用戶自選瀏覽器安全,確保所有網上金融結算業務均能夠得到安全處理 – 並能夠自動識別銀行網站。

此項功能是應全球消費者日益增長的網銀結算量應運而生的,網絡犯罪份子現已將網銀業務作為攻擊對象。 

“ESET產品采用了多層安全設計,有效保護用戶防範各層級全類型威脅。我們看到,目前專門針對網銀、金融信息和結算操作的惡意軟件持續增多,我們擁有阻止此類軟件的技術實力,因此設計開發出這一全新功能,進一步增進用戶體驗、保障網銀交易活動的安全性,使產品安全效力擴展到全新層次,ESET首席技術官Palo Luka稱。


 ESET Smart Security® 9 多層安全機制還囊括了多項久經考驗的技術,例如僵屍網絡防護、程序漏洞阻止以及系統漏洞防護等。有關上述功能以及更多特色的詳細介紹,請查看ESET技術介紹頁面。僵屍網絡防護功能,能夠保護用戶計算機不被遠程攻擊者控制,以免淪為染毒計算機網絡的一份子,參與各類惡意攻擊活動。程序漏洞阻止功能針對用戶系統中安裝的應用程序常見漏洞,例如網頁瀏覽器、PDF閱讀器、電郵客戶端或Microsoft Office組件等,新增了安全強化機制,同時系統漏洞防護功能則針對整個網絡中的已知漏洞提高了檢測能力。 

 

IT新聞與軟件下載網站Softpedia.com給予了ESET Smart Security 4.5顆星的高分,滿分為5顆星,同時在編者論做出了以下評定: 

眾所周知,ESET在病毒檢測率、掃描速度和資源占用方面一貫表現優異 。Smart Security不負眾望,為用戶提供了多層安全防護,無論是瀏覽網頁或是讓其他用戶獲取遠程訪問權限,都能夠有效防範各類威脅。

“新品性能與功能方面,我們從公測版用戶群和第三方評測機構得到的反饋意見非常好,”ESET高級產品經理Eduard Kesely稱,“各方反饋意見令我們深受鼓舞,再一次驗證了公司內部測試所取得的優異成績絕非偶然。我們相信,ESET Smart Security 9和ESET NOD32 Antivirus 9將在為用戶持續提供最高安全效力的同時, 絕不拖慢系統運行速度,使用戶能夠隨心所欲暢遊互聯網,完全不必時刻擔心形形色色的網絡威脅。”


點擊產品鏈接,了解 ESET Smart Security 9 與 ESET NOD32 Antivirus 9 的詳細介紹。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