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您的數字化隱私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保護您的數字化隱私

守護您的在線身份

無論工作、娛樂還是在線聯系都能讓您倍感安全

將自己置於  數字化 隱私 安全區中

ESET 對您的計算機安全一絲不苟。我們的專家們所設計的產品可以在惡意程序的猛攻和有針對性的攻擊面前巋然不動,保證您的在線身份安全。被設計和制造來全方位攔截惡意程序,ESET Smart Security為您的家庭打造高效的數字化隱私安全區。

 

 

網頁訪問防護 – ESET 安全產品對您所下載的所有數據內容進行掃描,保護您的在線體驗安全無憂。

電郵通訊掃描 – 我們的 ThreatSense® 技術會偵測到任何試圖通過電郵通信入侵系統的惡意代碼。

文件系統防護 – 我們的安全產品可以監測計算機中所有文件的訪問或保存操作包括壓縮文件,郵件附件,同時不會影響系統的穩定性與性能。

 

移動存儲設備掃描 – 可移動產品例如,U 盤和 CD 光盤,可能將安全威脅攜帶至您的計算機中 — ESET 安全產品會在這些可移動設備接入電腦的第一時間掃描其上的所有文件。

Wi-Fi 安全設置 – 無論 Wi-Fi 網絡的安全等級如何,通過在接入未知Wi-Fi網絡時發出警告, ESET 可以保證您的互聯網瀏覽安全。只要選擇「嚴格防護」模式,剩下的就交給 ESET。

 

智能反垃圾郵件 – ESET 高級反垃圾郵件引擎會阻止不請自來的郵件,防止它們占滿您的郵箱,這些經常是惡意欺詐的侵入點,引擎同時會智能地放行可信友人的來信到您的收件箱。

雙向防火牆 – ESET Smart Security 5 可以阻止未授權訪問,利用網絡數據過濾驅動,監控您的計算機與本地網絡中的電腦及 Internet 間的所有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