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Internet Security
全方位互聯網安全軟件

ESET Internet Security 為全方位的網際網絡安全性軟件。不論在線上或離線時,它都能保護您的安全,且包含「防盜」可追蹤、尋找並協助您找回遺失的手提電腦,以及「殭屍網絡防護」可偵測和防止嘗試入侵您系統的攻擊。

整合式的防病毒、反間諜軟件、防火牆、防盗和反垃圾郵件功能,配合家長監控、密碼管理和資料加密防護,使 ESET Internet Security 成為完整的安全性解決方案。




本產品已包括

ESET NOD32防毒軟件的所有功能一個授權,跨平台保護:
電腦 / Android 智能手機 / Android 平板電腦

1 台裝置 3 年授權

HKD 999 HKD 999

立即購買
主要功能 ⬇
防病毒和反間諜軟件針對所有類型的在線和離線威脅提供主動保護,並防止惡意軟件傳播給其他用戶。
勒索軟件防護阻止勒索軟件試圖將您的個人數據鎖上,然後要求您支付“贖金”以將其解鎖。
網絡銀行及付款防護具備特殊的安全瀏覽器,在使用網上銀行或加密錢包時自動保護您的資料。
網絡攝影機保護持續監控電腦上運行的所有進程和應用程式,查看哪些程式想要使用您的網絡攝影機。
殭屍網絡保護添加了防禦殭屍網絡惡意軟件的安全層,防止您的電腦被垃圾郵件等網絡攻擊。
反網絡釣魚保護您的私隱和資產,防止欺詐性網站試圖獲取敏感信息。
反垃圾郵件防止不需要的電子郵件堵塞您的郵箱。
進階機器學習專門用於檢測進階的、前所未有的惡意軟件。
程式漏洞防護程式漏洞防護模組可強化系統端應用程式安全,例如網頁瀏覽器、微軟 Office 組件等。
進階記憶體掃描器進階讓檢測防毒軟件能夠有效掃描清除多重隱藏的惡意軟件。
雲端掃描通過根據 ESET Live Grid® 文件信譽數據庫,將安全文件列入白名單來加快掃描速度。
主機入侵防禦系統 (HIPS)讓您更詳細地自定義系統的行為,特別是行為檢測。
腳本攻擊保護檢測試圖利用 Windows PowerShell 的惡意腳本的攻擊。
UEFI 掃描器在具有 UEFI 系統界面的系統上,即使在 Windows 啟動之前,也能在更深層次上阻截攻擊。
WMI 掃描器尋找在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中作為資料嵌入的受感染檔案或惡意軟件。
遊戲模式如果任何程式正在全屏運行,ESET Internet Security 會自動切換到靜默模式。
 
 
ESET NOD32 Antivirus
多功能高效防毒軟件

ESET NOD32 ANTIVIRUS 提供電腦防範惡意程式碼的最優質防護,ESET NOD32 ANTIVIRUS 採用獲獎肯定之 NOD32 防毒系統首度推出的 ESET LIVEGRID® 掃描引擎,針對零時差威脅進行有效防範,完全不需要持續進行病毒資料庫更新。

整合式的病毒及間諜程式防護模組使 ESET NOD32 ANTIVIRUS 成為完整的安全性解決方案。




一個授權,跨平台保護:
Windows 或 Mac 電腦

1 台裝置 3 年授權

HKD 882 HKD 880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