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技術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獨有的先進技術

業界主動式快速防禦技術的領跑者

對於最新出現的各類威脅Threatsense.net® 令您總是領先一步,安全無虞

適用性強的實時查毒引擎

通過Threatsense.net®的自動文件和統計數據上報系統,ESET的反病毒研究人員能夠全天掌握全球疫情分布情況。我們的病毒實驗室經過分析病毒數據,優化調整啟發式模塊和病毒庫更新,在新病毒有可能感染您的系統前即能做到有效查殺。

ESET安全軟件以快速、輕盈和准確為研發目的,是當今業界首屈一指的高效惡意軟件防護系統。配合全球惡意軟件智能檢測技術和靜默式自動更新,為ESET產品用戶提供不間斷的最強防護功效。

 

ESET ThreatSense.Net®

病毒特征庫

病毒特征庫用於精准識別惡意軟件,是檢測惡意代碼的傳統方式。ESET ThreatSense®技術大大節約了查殺特定種類惡意軟件所需的掃描時間,提供高效防護而絕不影響系統性能。

病毒變種類別庫

作為主動式防護技術的第一步,ESET研究人員還創建了病毒變種類別庫,針對同類惡意軟件實現了整體查殺,包括查殺已知惡意軟件尚未發現的變種。

 

病毒代碼分析

針對當今惡意軟件數量眾多、種類多樣的特點,ESET代碼分析功能有效提高了對已知惡意軟件類似代碼的檢測能力。

行為模擬判斷技術

ESET安全軟件對可能的惡意代碼在虛擬環境下執行,通過密切監測代碼的行為,配合高效的ThreatSense®引擎識別惡意樣本,並立即提示用戶和清除所有有害程序。

 

 

均衡的防護效果

 

表現: ESET安全產品具有掃描速度快、資源消耗低的優勢,產品適應性強、防護性能出色。

主動式防護技術: 無論是對於單個終端設備還是整個企業網絡,我們業界領先的主動式防護技術均能通過行為判斷方式,有效查殺各類已知和不斷湧現的未知惡意軟件,帶給您超強的安全保障。

可用性: 具備高級設置功能並內建管理工具,減少企業IT資源投入,實現了對網絡安全的全面監控和集中管理。

 

主動式防護技術

其他反病毒廠商常常炫耀其病毒庫更新的頻率,在給網絡速度和存儲空間造成影響的同時,卻不能保障您的企業免於未知病毒和零日威脅的侵襲。ESET病毒實驗室每天收集的各類病毒樣本高達100,000以上,每天對這些樣本進行不間斷分析,保障病毒庫處於常新狀態。配合我們性能出眾、低資源消耗的啟發式檢測技術,ESET安全產品在曆屆主動式檢測評比中總是取得頭籌,是完全事出有因的。

 

簡化管理流程

ESET安全產品應用於分散式網絡上的數千台終端設備與服務器時,具有易於部署、配置和管理的特點,在為企業數據強效保駕護航的同時,絕不增加IT開支。ESET商業版系列產品中均內置了ESET遠程管理員工具,令IT管理人員通過單一的控制台,即能實現遠程部署ESET安全方案、運行查毒、調整客戶端配置、監控每個終端設備的安全狀態或迅速識別未受保護的電腦等功能的全面、集中管理。

實時疫情監控功效

通過ESET用戶的熱情參與並經由ThreatSense.Net®提交病毒樣本,ESET病毒實驗室掌握了大量的實時病毒疫情數據,在對惡意軟件樣本進行分析後,迅速發布查毒引擎的主動式檢測算法更新,提高惡意軟件檢測率,時刻為您提供最優的防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