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MAIL SECURITY for Linux / BSD / Solaris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MAIL SECURITY for Linux / BSD / Solaris 為企業電郵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ESET MAIL SECURITY
ESET MAIL SECURITY for Linux / BSD / Solaris 為企業電郵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選用ESET終極安全方案
讓ESET全面升級您的網絡防護體驗

全球用家超過1億;覆蓋國家180個
在過去25年來,ESET一直是安全業界主動防禦技術的領軍企業。其獲獎病毒檢測技術服務用戶達1億人,遍及全球各地。 
了解更多

最先進的病毒檢測技術
20多年來,ESET一直是主動式安全防禦技術的領跑者,憑借獨有的掃描引擎,開發出適用於各個作業系統和平台的安全軟件。 
了解更多

集國際榮譽與獎項於一身 
ESET的各項安全解決方案,是當今世界上榮獲“Virus Bulletin VB100”獎項最多的產品;更以壓倒性姿態,被授予多個重要的國際頂級殊榮。 
了解更多
 
 
主要功能
支援Nobell Groupwise
ESET Mail Security現在兼容這一常見的協同軟件,可以將掃描代理直接整合進Groupwise作業環境。

支援Free BSD 8
加入了對這一常見操作系統的支援。

改良的掃描核心
與Linux桌面版安全軟件相同,現在也內置了在ESET NOD32防毒軟件中使用的強大ThreatSense掃描引擎。


軟件優勢
自動雙向防護功能
對所有進出POP3、SMTP和IMAP數據流進行安全掃描,顯示掃描進度,清除病毒、蠕蟲、間諜軟件和其他威脅。

整合常見的郵件轉移服務 
ESET Mail Security內置了內容過濾器模組,分別適用於Postfix、Sendmail、Qmail、Exim、Zmailer等郵件轉移服務。

及時高效的更新
ESET病毒實驗室發布的更新,經過最小化體積優化處理,能夠自動應用到您的系統中,在為您提供最新防護效果的同時,絕不影響您的網絡頻寬或佔用過多系統資源。
 
 

ESET MAIL SECURITY
 
ESET Mail Security郵件安全軟件Linux, BSD & Solaris版提供了從已知和新類型惡意軟件,包括病毒、蠕蟲、木馬和其他互聯網安全威脅的有效防護。於Unix伺服器上部署ESET,安全性和系統效能兩者兼得。
  
 
系統要求:
Linux - Kernel版本2.6.x或更高;glibc 2.3.6或更高
FreeBSD - 版本6.x, 7.x或8.x
NetBSD - 版本4.x
Sun Solaris - 版本10
 
 
 
ESET榮獲Virus Bulletin頂級殊榮
以99.5%的垃圾郵件捕獲率被授予VBSpam榮譽
- 英國獨立反病毒評測機構,2012年7月
 
 


立即掃描 免費試用ESET網上掃描器
快速、高效地掃除電腦中的各種威脅
立即下載 免費試用 ESET Mail Security for Linux / BSD / Solaris
 

www.eset.hk

Version 2 Limited 查詢熱線:(852) 2893 8860
技術支援熱線:(852) 2893 8186
(公眾假期照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