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Lotus Domino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Lotus Domino 提供卓越的防毒及反垃圾郵件功能

ESET MAIL SECURITY
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Lotus Domino 提供卓越的防毒及反垃圾郵件功能
 
選用ESET終極安全方案
讓ESET全面升級您的網絡防護體驗

全球用家超過1億;覆蓋國家180個
在過去25年來,ESET一直是安全業界主動防禦技術的領軍企業。其獲獎病毒檢測技術服務用戶達1億人,遍及全球各地。 
了解更多

最先進的病毒檢測技術
20多年來,ESET一直是主動式安全防禦技術的領跑者,憑借獨有的掃描引擎,開發出適用於各個作業系統和平台的安全軟件。 
了解更多

集國際榮譽與獎項於一身 
ESET的各項安全解決方案,是當今世界上榮獲“Virus Bulletin VB100”獎項最多的產品;更以壓倒性姿態,被授予多個重要的國際頂級殊榮。 
了解更多
 
 
主要功能
改良後的反垃圾郵件引擎
本方案強化了垃圾郵件檢測功能,配合深層設置選項,可以從程序界面直接調用,是當最先進的反垃圾郵件系統。

高級設置列表
重新設計的高級設置列表,讓各個設置項之間的切換更加一目了然。

垃圾郵件日誌
顯示發件人、收件人、郵件評分、類別和採取的措施。


軟件優勢
增強兼容性 
ESET Mail Security郵件安全軟件IBM Lotus Domino版現在支持最新版本Microsoft Windows Server和Lotus Domino Server的32位和64位系統。 

安裝簡單、設置容易
內建高級自動配置選項、遙距管理工具,導入和導出配置文件功能,ESET Mail Security郵件安全軟件IBM Lotus Domino版安裝簡便。

低系統資源佔用 
專為減少系統資源占用優化設計,預留更多系統資源用於執行關鍵性服務器工作。
 
 

ESET MAIL SECURITY
 
ESET Mail Security郵件安全軟件IBM Lotus Domino版提供了強大的防病毒和反垃圾郵件功能,實時掃描通過Lotus Domino服務器的所有電子郵件通訊數據,確保全面、高效能的服務器和客戶端防護效果。
  
 
系統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0, 2003 (32位元&64位元), 2008 (32位元&64位元), 2008 R2
支援IBM Lotus Domino 6.5.x / 7.0.x / 8.0.x / 8.5.x
 
 
 
ESET榮獲Virus Bulletin頂級殊榮
以99.5%的垃圾郵件捕獲率被授予VBSpam榮譽
- 英國獨立反病毒評測機構,2012年7月
 
 


立即掃描 免費試用ESET網上掃描器
快速、高效地掃除電腦中的各種威脅
立即下載 免費試用 ESET Mail Security for IBM Lotus Domino
 

www.eset.hk

Version 2 Limited 查詢熱線:(852) 2893 8860
技術支援熱線:(852) 2893 8186
(公眾假期照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