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社交網絡防毒軟件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社交網絡防毒軟件

保護您遠離
Facebook
安全隱患

免費Facebook應用程序,
無需安裝、即可運行

無論您通過Facebook與朋友分享照片、發布評語,
或是相互推薦各自所鍾愛的網絡鏈接, 您再也不必為網絡安全而煩心了。
ESET社交網絡防毒軟件 能夠有效保護您的賬戶,
令其免遭惡意程序的侵害,時刻保障您的空間、新聞訂閱和私人信息安全無虞。


24/7全天候安全防護

即使當您處於離線狀態,ESET社交網絡防毒軟件仍能夠保障您網絡空間的安全。
一旦發現感染源,軟件將通過電子郵件立即向您做出通報,以便您及時采取相應的安全措施。.



保護您和您親友的網絡空間

軟件能夠對您親友的網絡空間進行查毒作業,識別風險鏈接,在發現可疑目標後自動發出通知,保護您的整個朋友圈免受不法攻擊。

免費計算機查毒功能

使用ESET在線查毒這一特色功能,可以通過您最喜歡的網頁瀏覽器界面,為計算機上的全部文件進行掃描查毒作業,既方便、又免費。 
了解ESET在線查毒功能


ESET Smart Security

全天候防護功能的不凡體驗

ESET社交網絡防毒軟件即可作為單獨的應用程序運行,同時也是多合一安全套裝ESET Smart Security的組件之一。後者還兼具了防病毒、父母控制、防盜竊與一系列其他高級安全功能。

了解更多關於 ESET Smart Security


產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