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SysInspector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免費 SysInspector 程式

ESET SysInspector

ESET SysInspector 是一個分析電腦作業系統、處理程序、登錄檔和網路連接的免費應用程式。它可助你輕鬆地收集電腦中的系統數據並儲存成紀錄檔,再送往技術支援專家分析,作威脅評估。簡單來說,你可以藉由ESET SysInspector匯出的記錄檔,把電腦中所收集到的系統數據和資料傳送給IT專家作分析和威脅評估。這不但幫助你比以前更快捷和客易處理電腦中的惡意程式,而且同時亦維護了客戶個人隱私的需要。因為匯出記錄檔時,你可選擇ESET SysInspector替你排除所有私人資料、機密數據和重要檔案,所以就算記錄檔內容被張貼於一些電腦技術討論區時,使用者也不用擔心隱私會被洩漏出去。

ESET System Inspector主介面


1) 根據風險的程度來檢視項目,如選取高風險 ( 紅色 ) ,較低風險的將不會顯示在左邊的視窗。
2) 視窗會以樹狀目錄的方法顯示電腦資訊的各項分類。
3) 視窗會顯示該類資訊的全部項目。
4) 視窗會顯示個別項目的詳細資料。

常見問題

ESET SysInspector有什麼用的?
ESET SysInspector是一個分析電腦作業系統、處理程序、登錄檔和網路連接的免費應用程式。它可助你輕鬆地收集電腦中的系統數據並儲存成紀錄檔,再送往技術支援專家分析,作威脅評估。

發現有潛在危險的處理程序、登錄項目或網絡連接時,ESET SysInspector會不會直接告訴用戶該怎麼辦?
不會, ESET SysInspector是一個分析和診斷系統的工具。它不會提示用戶怎樣處理潛在危險。

ESET SysInspector匯出的記錄檔會否洩露使用者的私隱或不想他人知道的系統資料?
不會,當分析系統時,使用者可以選擇以公眾(public)可能會看見為目的的掃描,ESET SysInspector會刪除掉所有的個人私隱資訊。

ESET SysInspector可以使用指令參數執行嗎?
可以,ESET SysInspector支援指令參數
例如:
/gen(不使用圖形界面直接匯出記錄檔)
/privacy(匯出記錄檔並排除私隱資料)
/zip(匯出記錄檔並儲存成一個壓縮檔)
/help(顯示所有指令參數)

ESET SysInspector支授快速鍵嗎?
可以,你可以使用鍵盤快速鍵,開啟、儲存和匯出記錄檔等。

系統要求

處理器

i386 (Intel® 80386), amd64 (x86-64)

操作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7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 Microsoft Windows XP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Server Core 版本較好)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記憶體

32 MB

主要功能

  • 可以生成並保存詳盡的日志供IT專家使用或上傳至網絡論壇進行分析。
  • 可以從保存的日志中排除與隱私及個人相關的信息
  • 集成反隱身技術允許發現MBR,注冊鍵,驅動,服務及進程中的隱藏對象(例如Rootkit)
  • 能夠比較兩個現有的日志得出其中的不同之處令發現日志采樣周期內的變化變得易如反掌
  • 日志項目以不同的顏色表示相應的風險等級易於分級查看
  • 直觀易懂、層次明晰的日志導航
  • 快速精幹的單一可執行文件,適於快速響應人員通過 USB 驅動器運行 而無需安裝

使用方法

第一次執行 ESET System Inspector 將會看到以下的使用者條約,如果要使用請把條約拉到最下面並選擇 < 我同意 > 。


繼續執行後 ESET System Inspector 將會運行,並替您的電腦進行檢查,根據不同的電腦這個口過程可能持續幾分鐘。

下載

ESET SysInspector 32-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7/Vista/XP/2008 R2/2008/2003 R2/2003/2000
Version: 1.2.021, File size: 2.43 MB, Changelog

ESET SysInspector 64-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7/Vista/XP/2008 R2/2008/2003 R2/2003
Version: 1.2.021, File size: 2.97 MB, Changelog

按此查看您的操作系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