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Rootkit檢測工具測試版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Rootkit檢測工具測試版

檢測Mac系統中
隱藏的惡意軟件


Rootkit是什麼?

  Rootkit是隱匿類惡意軟件,其用意是在用戶計算機上實現隱身,無法被防毒軟件檢測到。由於該惡意軟件具有計算機系統常駐管理員權限,因此有權訪問用戶個人信息。Rootkit常常與其他惡意軟件配合發揮作用,躲避用戶與防毒軟件的檢測。
 

 

為什麼需要專門檢測工具?

  Rootkit編程代碼,現已可以在網絡上查看。這為有效檢測OS X系統尚存的rootkit惡意程式奠定了基礎。ESET Rootkit檢測工具,向用戶提供了人性化的易用操作界面,可針對內核內存一致性完成校驗,為用戶反饋潛在的風險。
 

 

ESET Rootkit檢測工具
是什麼?

  ESET Rootkit檢測工具是一款體積小巧的app應用程序。程序下載完畢後,將對Mac OS X系統執行掃描,檢測是否存在rootkit。該工具使用簡單,針對rootkit提供一鍵式系統掃描與檢測。.
 

 

開發ESET Rootkit檢
測工具的意義是什麼?

 

去年,我們檢測到針對OS X系統的rootkit惡意程序。保護用戶系統安全是我公司的一貫使命。因此,我們決定開發ESET Rootkit檢測工具,幫助用戶有效查殺諸如OSX/Crisis (OSX/Morecut)等一類rootkit,以免用戶個人數據遭到監聽或被非法竊取。

Mac系統惡意軟件


 

ESET Rootkit檢測工具

  立即下載

 

系統需求

 

處理器架構:
32位x86或64位x64 Intel®處理器

操作系統:
Mac OS X 10.8.x (Mountain Lion)
Mac OS X 10.7.x (Lion)
Mac OS X 10.6.x (Snow Leopard)

更多信息:
請訪問ESET知識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