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選用ESET NOD32!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安裝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或ESET NOD32 Antivirus時出現「寫入暫存檔案時發生錯誤」

安裝ESET產品時出現「寫入暫存檔案時發生錯誤」,原因包括:
•沒有足夠權限寫入Temp文件夾
•硬碟沒有足夠的空間
•遺失Temp文件夾


用戶需要先確保Temp文件夾存在:
C:\Windows\Temp
假如當中的Temp文件夾並不存在,可新增Temp 文件夾在該位置上。


如Temp文件夾已存在於C:\Windows 之下,仍出現「寫入暫存檔案時發生錯誤」,請嘗試以下設定步驟


1.確保「Temp」 及 「TMP」文件夾存在於「環境變數」,查看方法如下:

Windows NT/2000/2003/XP:
點擊「開始」, 右鍵點擊「我的電腦」並選擇「內容」。點擊「進階」頁面後選擇「環境變數」。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點擊「開始」, 右鍵點擊「電腦」並選擇「內容」。在左邊選擇「進階系統設定」,點擊「進階」頁面後選擇「環境變數」

2.在「環境變數」內查看「Temp」 及 「TMP」是否存在: 



3.即使存在,我們建議用戶刪除並重新建立它們:

4.點擊「新增」



5.在「變數名稱」中輸入: TEMP
在「變數值」中輸入: C:\Windows\TEMP
按「確定」



6.再次按「新增」
在「變數名稱」中輸入: TMP
在「變數值」中輸入: C:\Windows\TEMP
按「確定」



7.成功輸入後,設定如下圖:



8.重新啟動電腦,嘗試替ESET NOD32 進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