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榮獲權威獨立測試機構頂級殊榮 技壓群雄,被冠以「最佳產品」稱號

Created: 2012-01-20 04:37:30

ESET宣布,榮獲AV-Comparatives「2011年度最佳產品」稱號,以及第71次獲頒VB100防毒認證。這兩個獎項的獲得,均通過國際權威測試機構的驗證,延續了ESET防毒產品一直以來締造的佳績。
 
國際獨立反病毒軟件測試機構AV-Comparatives還同時授予ESET「2011年綜合速度第一名」的美譽,在六項性能表現測試中,全部獲評定為「Advanced+」成績。除了在性能測試中脫穎而出,ESET更在前瞻性病毒測試中技壓群雄,其優秀的啟發式檢測技術有效降低了誤報率,從而順利獲得「Advanced+」評級。
 
此外,ESET還成功獲得了第71次VB100獎項。VB100由位於英國的獨立反病毒測試機構所頒發,此番獲得的VB100獎項,是ESET連續第50次獲得該獎項,延續了ESET長期保持該獎項記錄的成績。今次評測以32位元Windows 7為平台,測試了54款防毒產品。剛過半數的防毒軟件通過了此次測試,ESET更是遙遙領先,把未通過測試的Symantec和Sophos產品遠遠甩在後面。
 
在測試ESET NOD32 Antivirus 5時,VB稱讚道:「內核處理無可挑剔,輕易再一次獲得VB100獎項,延續了ESET該獎項記錄保持者的優異成績。」
 
「獲得VB和AV-Comparatives兩家機構的頂尖評價,不僅是我們的榮耀,更驗證了ESET在不影響系統性能前提下,為消費者提供表現優異的防毒產品的一貫承諾。」ESET市場研究部經理Andrea Kokavcova說道。「SC雜誌、Windows IT Pro期刊和資訊安全雜誌上使用者的好評如潮,現在更有安全業界權威測試機構的認證,我們很高興得到獨立認證機構和用戶雙方的好評,實現雙贏。」
 
ESET業界領先的防毒產品包括備受推崇的NOD32防毒軟件ESET Smart SecurityESET Cybersecurity for MacESET Mobile Security,其性能遠勝過市場上傳統的防毒方案。軟件內置了ESET獨有的ThreatSense®智慧掃描技術,能夠主動監測新型攻擊類別,保護系統免受各類已知、未知病毒、木馬、蠕蟲、間諜軟件、rootkits和internet惡意軟件的侵襲。
 
想瞭解更多ESET防毒產品的相關知識,請瀏覽:https://www.eset.hk
 
有關AV-Comparatives防毒軟件性能測試報告,請瀏覽: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