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公司發布具有防盜功能的ESET NOD32防毒軟件6和ESET Smart Security 6公測版

Created: 2012-05-24 07:20:52



布拉迪斯塔法市 – 業界主動式病毒防禦技術領軍廠商ESET公司,今天對外發布了其旗艦產品 − ESET Smart Security 6和ESET NOD32防毒軟件6公測版。兩款公測產品中都內置了防盜功能,能夠在筆記本電腦遺失後進行有效定位並實時觀測電腦操作行為,歡迎更多的用戶加入測試和體驗。ESET公測版程序是產品開發周期中的最後一個測試環節,面向公眾公開測試。ESET Smart Security 6和ESET NOD32防毒軟件6公測版均可 以從這裏免費下載和體驗。

根據全球網絡安全品牌跟蹤調查*結果顯示,個人電腦用戶越來越多地使用移動設備,其中63%的網民通過筆記本電腦上網,12%則使用上網本。此外,調查發現防盜功能是網民要求最多的一項功能。88%的用戶都將防範系統在未經機主許可的情形下經由他人擺布視為「必須」或「很好」的功能,數據防盜功能的支持率更是達到了84%。此外,有過個人數據泄露親身經曆的用戶高達84%。

 
 

 

「作為ESET技術部門工作人員,我們很高興在第5版產品發布不到一年時間,推出新一代旗艦產品ESET Smart Security 6和ESET NOD32防毒軟件6公測版。在此竭誠邀請用戶積極參與公測版的測試工作,爭取幾個月後正式發布,」ESET公司技術總監帕羅·盧卡說道。


ESET公司北美分公司總裁安德魯·李

 



以上的調查結果,是促使ESET在6版產品中開發防盜功能的主要原因,目的是幫助用戶在電腦失蹤或失竊後能夠實時追蹤定位並及時找回。有了防盜功能的幫助,用戶能夠在地圖上實時定位電腦位置,同時監測電腦的操作行為,而這一切都是在竊賊毫無察覺的情況下進行的。在整個追蹤過程中,用戶可以隨時訪問my.eset.com,查閱所收集到的信息。

「作為用戶數據和財產安全的一項有機組成部分,ESET認為此項功能不應增加商品價格,加重用戶的經濟負擔。所以在2012年下半年即將發布的ESET Smart Security 6產品中,新增的防盜功能和一系列其他功能,不會提價或增加用戶的經濟支出。」帕羅·盧卡說道。

ESET NOD32防毒軟件6和ESET Smart Security 6公測版 中包含了許多改進功能和新增功能,歡迎用戶前來測試,主要有:改進後的個人防火牆、父母控制、移動存儲設備控制、遊戲模式、久負盛名的防毒和反間諜查殺引擎、雲技術掃描引擎、空閑狀態下的掃描、HIPS以及其他功能。

ESET NOD32防毒軟件6公測版和ESET Smart Security 6公測版的部分功能和優勢

  防盜功能(已是最終版本,將只在ESET Smart Security 6中集成此項功能): – 能夠自動監測遺失設備的實時操作,並當設備上線時利用設備所在區域的wi-Fi網絡在地圖上標定設備位置。機主可以隨時訪問my.eset.com,獲取監測信息並通過設備內置的攝像頭觀察盜賊的一舉一動,同時令其本人毫無察覺。
     
  個人防火牆(僅限ESET Smart Security 6公測版):– 阻止他人在未經機主許可的情形下訪問計算機並獲取個人數據。用戶可以隨時網購、網銀和使用社交網絡,而無需擔心數據安全問題。
     
  父母控制(僅限ESET Smart Security 6公測版):– 此項功能專為父母設置,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階段設定站點類別,避免孩子過早接觸網絡中的不宜內容。
     
  空閑狀態下的掃描: – 在計算機空閑狀態下運行深層掃描,提高系統性能並及時查殺惡意軟件,以免對系統造成損害。新產品在下載文件的同時即能運行實時掃描並查殺惡意代碼。內置省電模式,能夠自動關閉空閑狀態掃描功能,從而進一步節省計算機剩餘電量。
     
  在下載文件的同時進行掃描:– 針對文件備份或智能手機更新等不同應用,在下載的同時,即能開始掃描具有感染能力的特定文件類別,從而有效縮短掃描時間。

 

有關細節描述及增強功能,請訪問 ESET Smart Security 6和ESET NOD32 Antivirus 6頁面

公測版是正式版產品的前身和基礎, 僅限於測試目的,不宜在儲存重要數據的工作型計算機上使用。有關用戶意見和反饋,ESET一貫非常重視。如您在測試過程中遇到任何產品問題,請填寫公測版意見反饋單並向我們反映,以便我們在正式版產品中加以改進。
 
 


* 全球網絡安全品牌第六次跟蹤調查是針對主流家用型安全軟件進行的一次品牌性能全球調研項目,調研對象覆蓋六個大洲的13億互聯網用戶,其目的是及時掌握當前情況和主流市場趨勢、采集市場信息並用作ESET市場營銷以及產品技術開發目的。目前選定的國家為49個,數據采集工作由位於比利時的InSites Consulting公司通過在線問卷的方式完成,數據分析則由斯洛伐克的United Consultants公司負責完成,整項工作從2011年10月開始至11月結束,前後曆時兩個月。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