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獎學金」正式成立,培育未來專才 首輪城大同學受惠

Created: 2008-11-18 16:35:14

「ESET NOD32獎學金」正式成立
培育未來專才 首輪城大同學受惠

全球頂尖電腦防病毒軟件ESET NOD32 聯同Version 2 Limited隆重宣佈,今年將首次成立為大專生而設的「ESET NOD32獎學金」,首輪於香港城市大學展開,藉此支持教育活動,回饋學界對他們的支持!

出名殺毒以“輕、快、狠、準”而著稱的ESET NOD32,一直廣受各界使用,而學界更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單位。今次成立「ESET NOD32獎學金」的主要目的是表揚同學於學期內付出的努力,希望藉此鼓勵同學對資訊科技行業的興趣,日後能協助香港成為創新及科技中心。Version 2董事總經理鄭嘉樂先生表示﹕「作為新一代IT界的一份子,我們體驗到香港在資訊科技的發展及成就,希望透過此獎學金及其他相關計劃,讓更多同學可以從中得益。」另外他又認為,香港人對電腦產品的需求及使用量,都是無用置疑的,所以成立「ESET NOD32獎學金」最終的受惠者將會是廣大的用家!

「ESET NOD32獎學金」首輪的主要對象為香港城市大學就讀電子工程學系二年級或以上的學生。獎學金將以學生成績,以及於參與社區活動或義務工作的表現,作為甄選條件。學生可透過大學內聯網取得邀請函,並自行向大學報名。兩所大學的得獎人數各為一名,得獎者將可獲得港幣一萬元作學科研究之用。欲取得更多有關資料,學生可於大學內聯網查閱。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 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 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