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攜手方正科技,為用戶安全保障

Created: 2007-08-14 17:36:28

日前,國際知名防病毒軟件ESETR ESET NOD32中國區總代理二版科技與方正電腦正式展開合作。根據相關合作內容,方正科技未來將根據大客戶的需求,為相關客戶配置ESET NOD32殺毒軟件,為用戶提供安全的電腦使用保障。

 

ESET NOD32進入中國市場一年多來,一直在致力於本地化發展,希望能和國內廠商擁有更為全面的合作。此次與方正科技攜手,也正是在這一理念的貫徹下執行的。方正科技擁有北京大學深厚的文化底蘊,二十年來不斷創新,它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相信通過和方正科技的友好合作,能夠讓更多的企業用戶體驗到ESET NOD32的領先技術,得到更完善的安全保護。

 

ESET NOD32採用獨有的ThreatSenseR 引擎,擁有強大的啟發能力,可以有效檢測絕大多數最新病毒、木馬、間諜軟件及其他有害軟件,即使用戶未能及時更新病毒庫也可以避免遭受攻擊,因此也避免了傳統殺毒軟件必須依靠病毒庫才能防禦新病毒的弊端,為用戶提供真正的「零天防護」。

 

相較其他防病毒軟件,ESET NOD32最大的特色在於,在提供強大保護的同時不會拖慢系統速度。根據國際權威反病毒技術測試機構Virus Bulletin(www.virusbtn.com)的測試結果,在7款全球知名防病毒軟件中,無論Windows XP還是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統下,ESET NOD32的查殺速度都是最快的,幾乎是第二名的兩倍。難能可貴的是,在保持高效的同時,ESET NOD32還連續9年無一遺漏In the Wild病毒。

 

提供高性能的同時僅佔用極少的系統資源,ESET NOD32這一特色更符合殺毒軟件本身的要求——在「幕後」實現保護、監控、更新等操作,不影響電腦速度,不干擾用戶工作。對於企業用戶而言,它還具備完善的遠程部署及管理功能。正因如此,包括微軟、佳能、戴爾在內的許多國際廠商都選擇ESET NOD32為它們的企業提供保護。

 

談到此次雙方合作的初衷,二版科技表示,作為國內知名的IT廠商,方正科技擁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完善的產品渠道,目前方正電腦連續6年名列國內PC市場前兩位;終端店面平台數量已達4343家,渠道體系的城市覆蓋率接近70%,其中一到四級城市達到完全覆蓋,五級城市覆蓋率也高達80%。二版科技能夠與方正科技攜手合作,對於ESET NOD32在中國地區的推廣必然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不難看出,此次二版科技與方正科技攜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一個雙贏的舉措。現下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然而隨著發展的不斷深入,雙贏或共贏的特性也將愈來愈鮮明,企業之間的戰略合作將會有更充裕的發展空間。可以預見,隨著二版科技與方正科技合作的不斷深入,無疑會讓更多的國內企業用戶感受到ESET NOD32的銅牆鐵壁,並為相關的客戶提供更加安全的防護措施和更加舒適的應用體驗。

 

關於二版科技

二版科技於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專門從事資訊科技產品的市場及代理銷售業務。透過與各地代理商、分銷商及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組成一個覆蓋全國的銷售網絡,提供廣被市場可的產品及服務。二版科技的母公司為Version 2 Limited,總部設於香港,銷售網絡包括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及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方正科技

方正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北大方正集團旗下的內地上市企業,擁有專業化加工生產基地、高效的企業管理平台和實力雄厚的研發機構,始終保持著經營穩健、適度擴張、持續增長的良性發展態勢。做為方正科技的主營業務,方正電腦連續7年名列國內PC市場前兩位,台式PC總體銷量從2003年第3季度後穩居世界前十名。在經歷2005年的高速增長後,方正科技2006年的PC銷量超過300萬台,市場佔有率突破13%,同比增長更是連續多年高於業界平均水平,是業界公認的國內IT行業旗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