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Windows Vista上速度最快的防病毒軟件

Created: 2007-07-09 19:10:34

ESET NOD32-被譽為掃描速度最快的防毒軟件

聖地牙哥- 2007 年2月13 日 - ESET,前攝性威脅保護的領軍人物,今天宣佈, ESET NOD32 防毒軟件在2007 年2月Virus Bulletin Comparative Review中,得到了它的42個VB100 褒獎。比較性測試中,在15種運行在微軟Vista商業版(32位元)平臺上防病毒產品中, ESET NOD32 被譽為擁有最快的速度。作為獲得vb100獎項次數最多的ESET公司,進一步擴大了它的9年紀錄。

“過去九年, ESET 拿到了42 個Virus Bulletin VB100 獎項,多於任何其他廠商。”Virus Bulletin John Hawes說。“在這次最近的Comparative Review中,沒有一個遺漏或誤報,這給ESET贏得了另一個完美的得分。並且,ESET NOD32讓人一貫印象深刻的速度,使它在Vista平臺上具有頂級性 能表現。"

"我們高興地慶祝了我們的第42次VB100勝利, 這是ESET NOD32橫跨眾多平臺的前攝偵測的一個里程碑," ESET, LLC首要研究員Andrew Lee說。“毫無疑問, ESET 是Windows Vista平臺上運行最快的防毒解決方案。ESET NOD32是頂級產品,在打擊惡意軟件方面,它擁有最先進的技術,並且是一個運行快速和容易使用的產品。”

高性能低影響的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為消費者和商家提供了綜合性的保護。在產品設計中,使用後臺自動更新,不會影響其他應用程式,使用戶始終擁有最新的防護。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2.7版,利用基於先進啟發式偵測系統的threatsense ®技術,可以即時的前懾識別前所未知的病毒、木馬、間諜軟件、 rootkits和phishing攻擊。Threatsense被夠建入ESET NOD32的單一掃描引擎,提供全面的保護, 因此用戶不需要依靠另外的解決方案進行間諜軟件和惡意廣告軟件的保護。ESET NOD32運行於32和64位版本的Windows Vista。

VB100 回顧
VB100的獎勵始於1998年。為了展示VB100圖案,防毒產品必須測試中證明:


  • 能夠在即時監控以及按需掃描中檢測出流行的所有的病毒。

  • 當掃描一組無病毒檔時,不產生誤報。

  • 產品在其默認配置下必須完全符合這些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