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獲得Microsoft Windows Vista防毒認證

Created: 2007-07-09 00:00:00

ICSA實驗室證明ESET NOD32為就職程序

聖地亞哥- 2007 年2月19 日

- ESET,前懾威脅保護的領 軍廠商,今天宣佈,ESET NOD32 防病毒軟件收到了來自ICSA 實驗室的防病毒 認證,此認證是針對運行於Microsoft Windows Vista平台(64位)上的ESET NOD32 v2.7的。這是業界第一個防病毒認證測試程序,測試的是為微軟Windows Vista操作系統而設計的台式機/服務器防病毒產品。

要獲得ICSA實驗室防病毒認證,產品必須符合桌面/服務器防病毒偵測模塊的所有標準, 如被選中,防病毒清理模塊。台式機/服務器偵測模塊,是針對那些保護個人台式電腦、可攜式電腦或服務器的住宅用戶和組織,免受可以自我複製的惡意代碼感染而設計的防病毒產品。 產品必須證明他們有能力按需手動偵測到病毒,自動地偵測和防止病毒的複製,沒有誤報並 能夠記錄病毒偵測的結果。防病毒清除標準,用來確保產品從完全或部分受感染的文件中清除in-the-wild病毒,並能在不影響檔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或者在檔被感染前,清除所有病毒。

“ ESET很高興看到nod32作為被Windows Vista防病毒認證程序鑒定的首批產品。” ESET, LLC營銷副總Rick Moy說。“ESET NOD32再次站在了最前線,保護用戶在業界最新的操作系統上免受眾多惡意軟件的攻擊。

” 高性能低影響的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為消費者和商家提供了綜合性的保護。在產品設計中,使用後台自動更新,不會影響其它應用程序,使用戶始終擁有最新的防護。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2.7版,利用基於先進啟發式偵測系統的threatsense ®技術,可以實時的前懾識別前所未有的病毒、木馬、間諜軟件、 rootkits和phishing攻擊。Threatsense被構建成ESET NOD32的單一掃瞄引擎,提供全面的保護, 因此用戶不需要依靠另外的解決方案,即可進行間諜軟件和惡意廣告軟件的保護。

關於 ICSA實驗室

ICSA實驗室,Cybertrust, Inc. 的獨立分離公司,提供廠商中立測試及安全產品的認證。 數百名世界頂級的安全供貨商在ICSA實驗室為其產品進行測試及認證。安全技術的終端用戶依靠ICSA 實驗室權威地設置和運用客觀測試及認證標準,來測量產品的服從性和可靠性。該機構則在關鍵技術種類測試產品,譬如反病毒、反間諜軟件、防火牆、IPSec VPN, 密碼技術、網絡入侵預防、個人電腦防火牆、SSL-VPN 、應用防火牆、反垃圾郵件和無線局域網。關於ICSA 實驗室的更多訊息, 請訪問: https://www.icsalabs.com/

關於Version 2公司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訊息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