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NOD32榮獲《家用電腦》編輯推薦獎

Created: 2007-05-09 00:00:00

日前,國內知名IT媒體《電腦商情報•家用電腦》在2007年17期對6款知名殺毒軟件進行了綜合評測,ESET® ESET NOD32憑借優秀的表現,最終獲得“編輯推薦獎”榮譽。 在此次評測中,《家用電腦》針對參測殺毒軟件的查殺病毒能力、掃瞄磁盤速度、系統資源佔用、更新速度以及界面易用性等方面進行了對比,ESET® ESET NOD32在多個環節均有出色表現,在資源佔用這一“看家絕活”上更是非常出眾。 《家用電腦》也對6款殺毒軟件的今後服務質量進行了調查,ESET® ESET NOD32中國區總代理二版科技以總分19分(滿分20分)名列第二,這也展示出ESET® ESET NOD32的本地化工作進展順利,在提供優秀產品的同時也能為用戶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 眾所周知,ESET® ESET NOD32此前在國際上屢獲殊榮,VB100、ICSA、Checkmark等認證悉數入手,更是VB100認證紀錄保持者,是目前全球唯一43次通過VB100認證的防病毒軟件。此次獲得《家用電腦》編輯推薦獎,證明ESET® ESET NOD32已得到國內權威媒體的關注和認可,成為國內市場上的新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