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Virus Bulletin最新測試結果ESET NOD32防毒軟件以速度見證第39次100%掃毒

Created: 2006-08-15 00:00:00

自1998 年5 月份參加Virus Bulletin測試以來,ESET NOD32 是唯一一個沒有遺漏任何一隻病毒的產品。在Virus Bulletin最新8月發表的測試報告中,只有四套防毒軟件可以100%掃除病毒,ESET NOD32當然是其中一員。

ESET NOD32已經是第39次得到VB100 logo。報告指出,只有四套軟件是能夠多次得到Virus Bulletin的VB100 logo作為確認,而且Virus Bulletin不保留地承認他們優勝過人的表現。但是當中只有ESET NOD32的偵察病毒速度是比其它防毒軟件優勝。在不同的平台上,ESET NOD32掃瞄速度奇高,它的執行檔處理量高達每秒8359.1 KB,大幅拋離其它對手。ESET NOD32掃毒百發百中,從未試過遺漏任何病毒,就算是最新發現的病毒亦無一倖免。ESET NOD32快而準的成績,令它成為防毒軟件界中的強者。

目前的病毒、蠕蟲和木馬程序依靠不斷的變種翻新以試圖繞過防病毒軟件的監控和檢測,傳統的反病毒軟件如果不及時更新病毒庫就不能夠查殺新病毒,只會被病毒牽著鼻子走,無法有效的扼制新病毒的危害。表現出眾的ESET NOD32檢測可疑檔時,會特別以新一代的”病毒共性特徵庫”技術來快速偵測已知的病毒家族和他們的可能變種,從而有效查殺已知病毒及它的變種。ThreatSense引擎亦會使用最先進的高級智能偵測技術來對病毒特徵進行檢測,該功能可以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對可疑檔進行前攝性操作,預先分析和辨別可疑檔在執行後的動作和執行代碼中是否包含病毒特徵和病毒行為,這種方法就可以使可疑檔立即現出原形,從而辨別出它是否屬於病毒文件,絕對有別於傳統的反病毒軟件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