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用戶

Share |
Malware and antivirus software

ESET 統一授權系統 (Unilicense)

完美匹配
您的跨平台網絡

一個ESET授權 保護所有作業系統

什麼是ESET 統一授權系統 (Unilicense)?

ESET 統一授權系統,允許將防護延伸至同一電腦上運行的所有作業系統,您不再需要為不同的設備和作業系統購買獨立授權,無論Windows、Mac OS還是Linux,均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借助統一授權機制,同一台電腦中安裝的多個作業系統提供保護:Windows、Mac或Linux。在Mac OS X 與 Linux系統上產品的功能或特性略有不同。
 

 

 

根據需要靈活搭配授權許可

隨心所欲切換作業平台
ESET專有授權系統允許用戶切換軟件防護的作業系統,無需額外購買使用授權。比如當運行Windows作業系統的電腦切換為Linux系統時,您只需在同一電腦上下載和安裝ESET NOD32防毒軟件Linux桌面商業版即可,此前購買的授權許可繼續有效。

許可授權可轉到另一台電腦
此外,您還可以向一台全新的電腦轉移ESET授權許可,只要授權許可處於有效期並且您停止在原電腦上使用即可。轉讓也包含了切換作業平台的情形。

 


專有授權許可完全適用於您企業網絡,
完美匹配終端設備數量,實現了跨平台靈活認證。

Examples:

  • 5台主操作系統為Windows的電腦 + 每台電腦上2套額外的虛擬系統 = 需要購買5台設備授權,實現跨平台作業
  • 10台主操作系統為Windows的電腦 + 每台電腦還在虛擬環境下運行Linux + 5台運行Mac OS X系統的電腦 + 所有5台Mac電腦都通過Boot Camp運行Windows = 15台終端設備授權(覆蓋10+10+5+5=30份操作系統)

 

 

 

ESET專有授權適用產品範圍

ESET專有授權許可系統包含了以下商業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