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 FOR VMWARE

VMware的虛擬化安全

1.1億+
全球用戶

40萬+
企業用戶

200個+
國家和地區

13
全球研發中心

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

使用VMware基礎架構或其他虛擬化解決方案對機器執行無代理反惡意軟件掃描,從而使您的設備在所有環境(包括NSX和vShield平台)中都受到保護。

無代理安全性

支援Linux

通過設備部署

高性能

低系統需求


易於部署

自動將新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設備部署到當前連接到NSX Manager的主機。 它允許自動保護添加的虛擬主機和虛擬化工作負載。 這大大減少了安全部署所需的時間。

全自動VDI支持

全面的硬件檢測算法用於根據其硬件確定機器的身份。 這允許自動重新映像和克隆非持久性硬件環境。

沒有AV攻陷

所有按訪問和按需掃描任務都通過VMware工具卸載到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設備內的集中式掃描程序,有效防止了沒有AV攻陷和性能問題。

使用案例

問題:

非持久性硬件環境通常需要IT部門的手動交互或創建報告和可見性惡夢。

解決方案:

  • 將主映像部署到ESET安全管理中心中已存在的計算機後,計算機將繼續向上一個實例報告,儘管系統已完全重新映像。
  • 在工作班次結束後返回其初始狀態的機器不會導致重複的機器,而是將匹配到一個記錄中。
  • 在部署非持久映像時,您可以創建包含代理的映像,然後每當使用其他硬件指紋創建新計算機時,它都會自動在ESET安全管理中心中創建新記錄。

2017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終端設備裝機數量
超過9,000台

2016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超過4,000個郵箱

2016年起選用
ESET安全方案

終端設備裝機數量
超過14,000台

2008年起成為
網絡運營商安
全合作夥伴

擁有兩百萬用戶

ESET與眾不同之處

NSX自動化的原生支持

支持微分段和自動任務執行,自動將受感染的計算機移動到不同的微細分,防止惡意軟件傳播,並執行掃描。 一旦機器被證明是乾淨的,它就會被送回原來的地方。

支持vMotion

當VM從一個主機移動到另一個主機(安裝了ESET Virtualization)時,VM會保留其安全設置並使其完全受到保護。

針對高性能進行了優化

ESET的掃描引擎以其低系統需求和高速度而聞名,因此為其他應用程序和流程留下了更多資源。 結合vMotion的支持,確保了整個虛擬環境的最佳性能。

易於部署

輕鬆部署安裝ESET安全管理中心(也是虛擬設備),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設備可以同時部署在多個主機上。...

第三方集成

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使用VMware Service Composer支持與第三方安全解決方案的本機集成。

vCenter支持

ESET安全管理中心中顯示的信息與vCenter中的信息相同。 它還簡化了部署,因為可以使用連接到VMware vCenter的工具部署所有組件。

遠程管理

該解決方案可通過ESET安全管理中心進行管理。 物理機和虛擬機從一個點進行管理,允許基於角色的管理和“外觀和查看”Web控制台儀表板,其中包含可用於執行所需操作的向下鑽取功能。

系統要求低

所有按訪問和按需掃描任務都通過VMware工具卸載到ESET Virtualization Security Appliance內的集中式掃描程序,有效防止了AV風暴和性能問題。

需要更全面的安全防護嗎?

相關解決方案

ESET Targeted Attack Protection

  • 安全管理中心
  • 端點保護平台
  • 雲端沙盒分析
  • 端點檢測和響應

ESET Dynamic Endpoint Protection

  • 安全管理中心
  • 端點保護平台
  • 雲端沙盒分析

相關產品和服務

隨時掌握網絡安全新聞

由ESET 13個全球研發中心的獲獎和認可的安全研究人員帶給您。

Corporate blog

Women's Day: ESET's Women in Cybersecurity Scholarship

Celebrating women in cybersecurity and creating a more welcoming and diverse environment on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Keeping encryption secure from BitLocker sniffing

Encryption has often been the poster child of efficient and secure protection - but even it can fail unless some rather simple security measures are in place to safeguard it.

See more

We Live Security blog

Borrower beware: Common loan scams and how to avoid them

Personal loan scams prey on your financial vulnerability and might even trap you in a vicious circle of debt. Here’s how to avoid being scammed when considering a loan.

Cybersecurity starts at home: Help your children stay safe online with open conversations

Struggle to know how to help children and teens stay safe in cyberspace? A good ol’ fashioned chat is enough to put them on the right track.

你是現有的用戶?

立即下載並重新安裝

重新下載您的ESET軟件並
準備好許可證密鑰以啟動它。

管理許可證

ESET Business Account是許可證管理平台和
ESET雲服務的切入點。

需要幫助?

所有ESET產品都提供
免費的技術支援。